Monday, November 30, 2009

German Finish already!!!!

Haiz...随然很想一起去放松一下。。。发泄一下。。。可惜这几天跟妈妈的感情好了很多,所以不想欺骗她 >。< 非常抱歉因为我那么的扫兴。。。好才没因为我而取消不然真的会超过已不去的叻。。。虽然我知我没那样的能力啦!哈哈哈。。。

遗憾的是那天星期四回婆婆家,我并不知表妹她们已经从JOHOR回来了。 T。T 等到妈妈和舅舅赶着驾车回去因为赶着去CLUBBING了因为当天是LADIES NIGHT MA 都已经迟到一小时了呢在迟一点就没酒喝了,她才跟我说表妹和表第都在上面等我上去。妈的!!你不在迟一点才打来跟我讲?啊麦PONG还跟我说五号的WEDDING DINNER才见她们和她们一起喝醉,然后灌醉她们。。。怎样见JEK??怎样喝JEK??怎样灌JEK??哈哈哈。。。不过我也想看看她们醉了的模样呢。。。说不定回狂吻人呢。。。就好想星起六在庆祝妈妈,舅舅和舅母的BIRTHDAY姜。HOH HOH HOH 我五号早上就要上飞机去中国买猪了啦!!真的很想见她们一面呢。我的DI DI就超XUANG的。因为星期六那天妈妈和他一起在婆婆家过夜。妈的他啊。。。还可以去啊麦PONG家和表妹她们一起睡叻。。。还跟她们玩和谈心事到5AM呢。我吃醋了啦!!超不爽的NEH!!我在那里住了那么久都不能上去过夜。汪八蛋啊!!她们六号就要回JOHOR了。那个臭鸡蛋还在我前面说大家一起这个那个。。。还说过一夜不够,应该要多几天才回来比较好。。。妈的!!他一定是不要他的DI DI了想死叻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