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笑死人的12星座


白羊座

妈妈经常叮嘱羊羊:“穿裙子时不可以荡秋千;不然,会被小男生看到里面的小内裤哦!”

有一天,羊羊高兴地对妈妈说:“今天我和小明比赛荡秋千,我赢了!”

妈妈生气地说:“不是告诉过你吗?穿裙子时不要荡秋千!”

羊羊骄傲地说:“可是我好聪明哦!我把里面的小内裤脱掉了,这样他就看不到我的小内裤了!”

(勇敢直率、敢做敢为的白羊)

巨蟹座

公车上,蟹蟹说:“今晚我要和妈妈睡!”

妈妈问道:“你将来娶了媳妇也和妈妈睡阿?”

蟹蟹不假思索:“嗯!”

妈妈又问:“那你媳妇怎么办?”

蟹蟹想了半天,说:“好办,让她跟爸爸睡!”

妈妈:“!@#$%︿&*(……—”

再看爸爸,已经热泪盈眶啦!

(恋母情结、依恋的巨蟹)



狮子座

狮狮去参加奶奶的寿宴。到了吃寿包的时候,狮狮问:“我们为什么要吃这种像屁股的寿包?”

众人听了脸色大变。

接著狮狮拨开寿包,看看里面的豆沙,说:“奶奶,快看!里面还有大便!”

众人晕的晕,吐的吐。

(以自我感受、不怕旁人眼光的骄傲的狮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