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狮子座(LEO)07/23-08/22】

守护星:太阳(象徵热情与活力){YAP..becoz cant control myself lol}
守护神:希腊-阿波罗罗马-阿波罗(???apa ini??)
最适合的星座:白羊座,射手座,天秤座,双子座(means boyf/friend??)
正面特质:自信(N),创造(N),领导(N),表演(Y),热心助人(Y),表达(N)
负面特质:骄傲(N),奢侈(Y),不喜被忽略(Y)、懒惰(Y)、无法认同他人(Y)
狮子星星:孙燕芝,郑秀文,江美琪,王菲,五月天谚明,许志安,张惠妹
建议歌曲:五月天_透露
  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阵容/我和你/你和我/狂飙爱意突然变得好猛/
  在此刻向你完全透露/你的眼睛/你的双颊/你的笑容/你的秘密/
  和你的星座在我心深处建造一个/和你的王国/
  你有没有发现我的不同/看到我最真实的赤裸/
  在你心深处可否接受不再退缩/不再保留/我的透露
在十二星座中,狮子座是最具有权威感与支配能力的星座,有一种天生的贵族王者气息。 他们具有太阳般的活力狮子座的人热爱生命、充满精力、勇敢、坚持原则及理念。个性温暖、外向。他们对於爱情是充满自信的,所以他们会大方的向对方表达付出他的爱,他们喜欢所有的一切事物包括爱情,都是在阳光下有活力的滋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