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重建

改自愛是永恆

世事常變化
吉凶難預測
明明有幸福快樂
轉變一剎間
這天地在短時間
化身成煉獄
方圓萬丈以內
留了不滅的痛

壓在他身上
巨石千噸重
沒法忘記那一天
在堰塞湖中
這一刻 永遠都緊記
我的同胞 陷進劫難中

手挽手 將這份愛
送贈萬里四川
沒有保留的 愛心交給你
手挽手 將這份愛
穿過萬個世紀 絕沒忘記
我們一起將所有重建

我要將我的 愛心交給你
這生裡也忘不掉
在堰塞湖中
這一生 永遠不忘記
我的同胞 無盡劫難中

手挽手
將這份愛
送贈萬里四川
沒有保留的 愛心交給你
手挽手 將這份愛
千代萬代也都 沒有忘記
我們一起將所有重建

BULL SHIT d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e你有做诗人的潜质,不妨试试看在这行发展。哈哈!说真的,有些字我都不会读叻~你真的很厉害。有空的话,记得教我哦。我的华文老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