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你必需读(1)"你死死都给我读完它!!"

真心的朋友,不需要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
真心的朋友,需在你伤心,难过,失意及无助的时候挺你,帮你,安慰你
难道不是吗?
那你觉得谁才有及格当你真心的朋友?
那你又觉得哪些朋友是假心假意的呢?
你发现真心对待你的朋友真的很少吗?
每天在你身边有几位朋友是会一直说好听的话呢?
你这一世人又能遇到几位朋友是会批评你,教导你,教训你的呢?
你这一世人又能遇到几位知己呢?
很少。。。很少。。。真的很少。。。是吧?
你们应该时时刻刻都珍惜身边的人。。。
你们办得到吗?还是在做着?
我曾在努力的珍惜着已朋友和家人的每一分每一秒。。。


真心的朋友 , 是不会利用你的
真心的朋友 , 是不会讥讽你的
真心的朋友 , 是不会放弃你的
真心的朋友 , 是如此的美好
但是他在哪里呢?
或许他就在你的身边...
但是...你看的见吗??
珍惜和享受已他们一起的时间吧!
不然你将来就会遗憾及后悔。。。
做人就要光明正大。。。
不要浪费时间害人,制造误会了。。。觉悟吧!!
你会发现其实生命真的真的很短暂,
你其实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办。。。

我并不是在针对任何人和事。。。
我也没必要那么做>。<
我们做人的果然是要看开点,
不然会浪费时间在某些不重要的人和事的哦!!
我是不是又成熟了一点点NEH??HEHEHE。。。
but i think not mature...is看开le...wo men yi qi看开点ba!!hao ma??

CONCLUSION 还是珍惜XX,XX,XX,XX,XX,。。。。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