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好期待!!!

我不懂我怎么了~~
我只懂我一想到就很高兴>.<
还是第一次呐。。。
我告诉妈咪了。。。
她也没阻拦我。。。
明明就去过那么多次了啊
都不懂我why so hyper~~
一想到就好高兴哦。。。
可能是因为终于。。。
可以一大班。。。
跟她们。。。
一起。。。
虽然妈咪这几天一直说不要xxx不要xxx呵呵呵呵呵喝。。。
之前还想不懂要不要叫他也一起来。。。
不过妈咪说他都跟大家也不熟。。。
只认识我们这几只小猫咪。。。
叫他去他会闷的。。。
呵呵呵。。。
那就too bad lu 哈哈哈。。。
他也不能kao lui 咯。。。
哈哈哈。。。
可惜。。。可惜。。。
哈哈哈。。。

晚上还能喝茶。。。好极了。。。
我跟她讲我们去喝茶是j..j.. de 呢。。。

No comments: